泰武數位機會中心

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泰武鄉武潭部落DOC說明會



















4/26日前往武潭村開辦DOC說明會。

前兩天武潭教會牧師就非常積極的打電話給我們,急著告訴我們說:電腦夠嗎?我們有很多人呢!

當天才抵達沒多久,很快樓下會堂便擠滿了對電腦有興趣的民居。參加的人有老人、中年人、婦女、學童,甚至有幾位老師及鄉公所職員,這個說明會似乎還蠻受歡迎。

我和江瑛一樣地介紹DOC過去曾做過的事,以及DOC設立的目的。我們也盡量釋出明年度計畫的資源,期待部落居民多多善用DOC資源。


















感覺大家還滿認真聽講的,說明結束前,還不少人提出一些疑問,例如:DOC可以協助開怎樣的課程?部落是否需要支付講師費、抑或任何費用?這些問題都是很實際的問題,回答中,我們也盡量要求大家從自己的需求來提出課程,特別是有關公共事務的課程,我們必定努力協助部落開辦。

接著我們將在5/5日繼續上認識電腦軟硬體課程。

標籤: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<< 首頁